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泰州市惠泽机械有限公司

搬运车, 堆高车, 升降机, 千斤顶, 吊车, 油桶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拣货车
全自动拣货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8全自动拣货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7 01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全自动拣货车”参数说明

新旧: 全新 部件: 装卸堆垛叉车
类型: 辅助设备 产量: 500

“全自动拣货车”详细介绍

全自动拣货车泰州惠泽独特的设计,精细的做工,内在配置高,使用寿命长,外表烤漆,配大功率蓄电池,智能型充电器, 送货上门,终身提供配件.非标型据客户要求订制.

外型特点
  • 全自动拣货车采用国际先进的外观设计技术,整车线条流畅,富有动感,符合国际最新外观潮流。 
  • 单后轮驱动:工作周期与双前轮驱动系统比较,其可达到电力节省30%。 
  • 横置转向马达,链条带动,更直接,更有效。 
  • 可移动前轴:在工作装置上,可变换轴距长度。伸长时:更安全的载货,更平稳的乘座及改善驾驶者的舒适感;优越的牵引;缩回时:改善机动性,增加储存空间的利用,能在狭窄的通道工作。 
舒适性


■    
全自动拣货车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操纵手柄移到座椅附近,操作更舒适。
■    采用优化设计宽视野门架,使操作更快、更安全。
■    前后可调的座椅,角度可调的方向盘,使驾驶员工作轻松、舒适。
■    低高度的脚板及宽阔的驻脚区,可提供上、下车的便利。倾斜的地板设计,可减少驾驶者疲劳。防滑的地板铺盖,可减小上、下车发生意外的风险。
可靠性、安全性
■    电机控制器、接触器、电源插头、紧急断电开关等主要电气元件采用国外名牌产品。
■    数字化仪表、内置智能芯片、直接显示数据,灵敏、安全、可靠。
■    电子和液压过载保护装置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